由於本頁面持續受分身帳戶破壞,本條目已被保護,禁止他人編輯。

Dennis Chow,Roblox 名稱是PE3739,是香港Roblox界經典柒人之一。

所作所為(經典柒事)

於【Roblox在線召集區】群組發表無意義內容

Dennis Chow在2017年10月至11月期間於路博斯在線召集區不停派膠,不斷問各玩家有關TT加入方法和冠忠巴士的事宜等衝口而出、低能或者無意義的問題[1],引致各玩家不滿,及後他更指罵玩家們「無禮貌」和「心地差」。最終他的行為引致群組管理員NLB11A注意,最終於11月8日被NLB11A請離群組。

胡亂刪改本條目

在2018年1月16日,Dennis Chow胡亂修改本條目,然而經修改後意思完全相反,並欠奉上文下理狗屁不通。最終遭本大典的管理員封禁。

及後他Dennis Fu前世上身,用分身帳戶PA5031再度闖關,繼續胡亂修改本修目,之後被編輯者DomDOMT發現,並修改本修目收錄他是次on9行為。同時,Roblox大典已經將本條目列為受保護條目,禁止其他人修改。

參考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