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本頁面持續受分身帳戶破壞,本條目已被保護,禁止他人編輯。
提示:此條目的主題不是SinokSuneo (Denis Foo)

Dennis Fu(Roblox玩家帳號為ActuallyJCwings),又稱Chi Keung Fok,是Roblox香港界遺臭萬年的著名膠人。

所作所為

他在2017年做了不少使人對他印象變差的事,令他最後淪為過街老鼠,人人討厭。

假傳自己的死訊

2017年,Dennis Fu在Facebook假借其家人名義,說自己已經離世,欺騙其他人的同情心。之後又說他旗下的Roblox項目將由他的弟弟繼續製作,借其他人的同情心務求令他人對他的厭惡度減低,可是卻遭到一些人的質疑。在他的謊言被人識破後,又不肯承認,可見他的無恥。

侵權

Dennis Fu 曾經屢次作出侵權行為,包括偷取或盗用别人製作的Model,擅自公開他人的作品等,令其他Builder十分討厭他。

道歉當食生菜

他經常為自己的過錯道歉,但最後還是重蹈覆轍。

胡亂刪改本大典條目

2018年1月2日,Dennis Fu 開設了一個名為“diuleilomo”的Fandom帳戶,不停將本典内有關其自己的壞話刪除,最終遭到永久封禁。同時,Roblox大典已經將本條目列為受保護條目,禁止其他人修改。

開設大量分身

他開設的分身數目極多。在Roblox,他開設了ActuallyJCwings、TW8801等帳號。而在Facebook,他亦開設了Dennis Fu、Danny Fu、Chi Keung Fok、Alice Chan、Mattie Tsang等帳號。